风仁喵狼

盾冬 邪瓶

《我的手机摔坏了》(三)(女攻手机受)

明天完结,不会坑,刚刚买到了新手机,所以故事是HE。

——————————————————————————————

“所以综上所述,谁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们就变成了现在这样,但是你们能互相感知,并且寻找同类,对么?”我归纳。

御姐机点头,小受基一个劲往我怀里钻。

“我们没有恶意。”高埠定严肃脸:“只是我的手机想要一个男朋友了。”

“你早说。”我友善脸:“随时欢迎你们过来谈恋爱。”


“我不要和她谈恋爱。”他俩走后,小基一直在哭:“我不接受跨种族的恋爱。”

“你先从我怀里出去。”冷漠.JPG

“我要你抱着我睡,不然他们还会来偷我!”小基哭着抱紧我里:“你要好好保护我。”

说罢,他拉开我的被子先钻了进去:“从今天开始,我们要一起睡。”

“你的意思是要辐射我到死么?”冷漠.JPG

“我这辈子只辐射你一个人。”小基哭:“我不要其他人看到我的美貌。”

“…………”我扶住额头。

“难道你不觉得我美么?我们sony系是最漂亮的。”小基挺胸:“我们是有信仰的手机。”

“…………”我沉默地拉开被子,睡了进去,尽快用行动结束了这荒诞的一天。



白天我得上班,小基一反常态非要跟随。

因为怕他胡说八道,我用耳机堵了他的嘴,这是一个致命的错误。

它被偷走的时候,没能发出任何声音。

槽!什么破事,一个月被偷两次手机,我要去市长信箱投诉!!

“高埠定,如果是你们偷的小基,建议你半个小时内还到我家。”我摸出老人机给高埠定打电话。

“我男朋友被偷了???”电话竟然是御姐接的。

我扶住额头:“……让高埠定接电话。”

“你等下,小基在联络我。”手机里传出杂音,很快,我听到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

“去联络我主人,让她来接我,地址发给她了,但她从来不开信息提示肯定发现不了。”诶?小基的声音意外地正常,清亮中透着一股沉稳,反而显得特别不正常。

“你自己电话她。”御姐不屑于当传话筒。

“她耳背,听不到铃声。”

“呵呵,不好意思,我恰好在线。”听到他的声音,我安心了不少:“你实体化后把自己邮寄回来,地址你清楚,走顺丰,到付。”

“主人!主人!人家遇到坏人了!!现在这里还有好几只手机,大家都很害怕,你快来救我,快点来救我。”小基声线骤然娘炮化,咳,正常了。

我扶住额头:“……为何对我说话就那么娇滴滴的。”

“主……”娇呼声中断,一片忙音。

“地址发给你了。”御姐音。

“老人机,收不到,转成文字短信我。”我一边说,一边往家赶去,这种时候,必须叫个帮手,是叫爹一起呢还是叫妈一起呢?

家里竟然又没人,留言说一起去海南过冬了。

我淡定地摸出车钥匙,开车往城外去了。


小基发来的地址是在城外废弃的仓库,一看就是个要出事的地方。

像我这么怕死又从来不做死的人,当然第一时间报了警。

警察大哥半个小时后出现,我不由为他的出警速度点了个赞。

跟着警察大哥推开仓库门,六七个男男女女扭头望向我们。

一看他们的眼神我就知道都是手机拟人。

唯独没看到我家小基。

我心中一慌。

“它没电了,睡着呢。”一个多金高富帅手机彬彬有礼地指着墙角。

我点点头,走过去找到了它。

再回头,几个人影都不见了,警察同志正在把一地的手机往塑料袋里放,我悄悄地把小基放进了我的口袋里。

“好像没人。”我试探。

“没看到有人。”另一个探察现场的警官走过来,仓库就那么大,有没有人一眼就能看到。

“你怎么知道你手机在这里的。”一个警察同志盯视我。

“……”草泥马狂奔.gif

“你刚才从地上捡起了什么?”另一个警察同志盯视我。

“我的手机。”我法盲脸。

“做了记录才能取回。”警察同志向我伸手。

我稍作犹豫,交了出去。

“你是怎么知道你的手机在这里的。”警察同志看我的眼神已经不友善了。

“我……”一万匹草泥马奔过.JPG

“是我给她打的电话。”一个哥特loli少女从门外走进来。

我扶住额头,你还不如不要出现。

警察同志面无表情对视。

“是的,是我们给她打的电话。”一个女仆装男孩也出现在警官面前。

我感觉警察同志有掏枪的冲动了。

“能让他俩失忆么!”我孤注一掷,否则我不是进警察局就是进精神病院了。

手机对视一眼,冲我点头。

我扶住额头,你们能做到就做啊,看我干嘛,现在如果你们失败了,俩警察铁定认为我是头目。

“主人,别怕,我们可以做到。”一个娇滴滴的男声突然响起,再然后,我感觉有人拉住我的手就往外跑,仓促回头望时,只见六七个穿得稀奇古怪的美少年少女美青年美少妇已经把两个警察团团围住……



“你们谁再擅自实体化,我就把它丢出去。”

车开出去一百米,还能看到交警一脸懵地盯着我的车,是的,他没有看错,刚刚我就是超载了。

现在只剩下小基还坐在副驾,其余手机都乖乖躺在后座上。

“要回家的报地址,我邮寄,不想回家的,报想去的地址,我能邮寄的就邮寄。”我对所有手机说。

车厢里迅速吵成一团。

我腾出一只手扶住额头,结果另一只手一重,小基已经软软地靠了过来:“主人你真好,人家最喜欢你了。”

呵呵,真想把你们全部邮寄到垃圾站去。


最后,有三只手机表示愿意跟我走。

我坚定地拒绝了。

三只愿意跟我走的手机都是男性实体,这让我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你的主人是男性。”我指着哥特loli道:“宅男。”

loli高傲地点了点头。

“你的主人是女性。”我指着彬彬有礼高富帅道:“喜欢言情的女性。”

高富帅微微一笑。

“你的主人性别不详。”我指着女仆装loli:“但是是个变态。”

女装少年星星眼点头。小基不满地瞪他。

我扶住额头

我明白了,终于明白了。

这些手机的拟人,其实是一种主人的需求。

我忧伤地望向小基,原来,我的人生需要一个娘炮的男人……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