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仁喵狼

盾冬 邪瓶

阴阳师的代练

抽中一个妖刀姬,肝不动了,回头去找了一个代练(其实我有两个号,找了两个代练,一个淘宝找的一个群里找的,不过合并在一起写出来)。

第一天:

代练:“你好,请问你有什么要求,我会尽量满足,请您放心我会保护好您的账号。”

第二天

代练:“体能用完了,麻烦尽快补充,白蛋蛋我能放你结界里么?”

第三天

代练:“络新妇,小白,大天狗怎么不练?我觉得你应该balabalabala(各种套路配置)”

我:“暂时不练,再给你三个号,合计五个六星,四个五星,麻烦尽快哦。”

代练:“(可爱笑,大眼睛)”

第四天

代练:“你是欧皇么?你是氪金大大么?包养我好不好,我很乖的。”

这个是留言,我没能第一时间回复,看到以后忙告诉他这三个号都是别人的。

第五天

代练留言:“大叔,我们一个寝室都在代练,你有号都给我吧,把我包养下来好不好。”

看到这个留言我道:“妹子,我不是叔!不过包养的事可以细谈,还有账号要练。”

第六天

代练留言:“啊?你不是叔么?你不会是妹子吧,是妹子的话,哥给你打个八折。”

看到这个留言,我陷入了要不要装妹子替基友们拿打折价的痛苦之中,至今没有给他回复。。。

 

 

 

评论(1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