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仁喵狼

盾冬 邪瓶

《小故事》(十一)(邪瓶,校园,HE)

吴邪和张起灵租住在外面,日子过得跟在桃花源似里的,虽然也和班里男生打得火热,但事实上,单身汉基本上和女生圈子无重合,于是成功保护了吴邪张起灵友谊的纯洁性。

  直到武陵人霍秀秀闯入了他俩的桃花源。

  那天霍秀秀来吴邪这里借用电脑登陆了校园网,走的时候没关,吴邪以为是自己的账号,于是继续浏览。

  看了一会有私信在闪,吴邪点开,是链接推送,自己的发帖有了回复。

  点开:

  153L脸大胸平

  瓶邪王道,强者为王,王者为攻,瓶攻万岁,万万岁,懒得再解释。

  154L压倒小狐干什么

  顶

  155L别放开压紧点

  up

  157L宅阿姨

  同楼上

  158L匿名

  我觉得强攻弱受主要是指性格,而不是指体能,你看闷油瓶那个模样,像是能攻的么?还不是我家阿邪主动。高岭之花躺平就好,要真攻了就不萌了。

  159L脸大胸平

  楼上邪教。

  160L学渣の愤怒

  围观邪教

  161L乾汁很好喝

  围观

  162L匿名

  瓶邪超级玛丽苏好么?算了你们人多我懒得和你们争,吵不过你们,出贴。

  邪瓶文《**日常》地址:点我

  163L我是可爱的秀秀秀秀

  大家请别在帖子里吵架,再吵楼主我要抽楼了哦。

  ……

  这是什么鬼?吴邪看了几层没看懂,又拖到顶上去看了看,标题是《天真和闷油瓶谁攻谁受,拒绝掐架,请上干货》,作者“我是可爱的秀秀秀秀”。

  吴邪终于意识到,这是霍秀秀的号,她走的时候忘记登出了。

  “吴邪,你的手机在响。”张起灵站在吴邪门口,递过来热乎乎的sony,吴邪一看居然是母上大人来了懿旨,忙跳开到一边接听去了,手一抖,没来得及登出,反而刷到了第二页。

  张起灵坐在吴邪的位置上,余光扫到屏幕,他看到了自己和吴邪的名字。

  两个人的名字中间有个×。

  他略奇怪,难道大家还在谈论上次双打的事么?

  就看到屏幕一行一行一行地刷出了一张图。

  虽然画得并不太像,可是张起灵什么都看懂了。

  如此直白,如同动物世界般的画面,赫然是自己和吴邪,自己满脸红晕躺在吴邪身下,手紧紧得揪住床单,而两个人的身体正连在一起,画面淫靡至极……

  吴邪听到屋子里有响动,一边应诺着母上大人,一边伸头探看,就看张起灵面红耳赤地走出房间,没有做任何停顿,拉开大门到外面去了。

  吴邪大惑不解,想追出去问问,可是这边母上大人还在做详细叮嘱,于是他只能继续点头点头,答应答应,但心早就跟着张起灵跑掉了。

  电脑已经被重启,停留在密码界面,椅子横在地上,距离书桌两米远。

  吴邪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让张起灵如此慌乱。

  突然,他明白过来。

  艹!一定是张小哥看到自己的生活片了!自己的影音暴风列表上全是苍老师rio老师小泽老师,一不小心点进去,八成都是正在进行时,一定把他吓惨了,不然,刚才他的脸为什么那么红。

  唉……

  吴邪很老成地叹了口气。

  怎么说呢?如果是其他人这副模样,吴邪大概早就心里骂他娘炮一百遍了,可是和张小哥朝夕相处了大半年,深知他就是这么个又老实又正经的人,刚才的反应,也实属正常。自己曾经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要求看过他的生活盘,里面的确是什么都没有,真不知道他是怎么熬过青春期的。

  想到这里,吴邪给张起灵闪了个电话,没事人似地让他带点冰淇淋回来,一定要有酸奶口味的。

  半个小时后,张起灵回来了,拎着一袋冰淇淋,都是酸奶口味的,吴邪又忍不住老气地叹气,心说这小哥的心眼是真实诚。

  然后,吴邪觉得,作为老司机,还是该给张小哥上上生理卫生课,毕竟大家都是男人,看点苍老师小泽老师rio老师很正常,要他总这么别别扭扭的,吴老司机也憋得慌,毕竟有时候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于是吴邪冲张起灵笑了笑:“你是看到那个了吧。”

  张起灵回来的时候已经神色淡然,听到吴邪的问话,人就突然一僵。吴邪视力5.3,全看在了眼里,这么清纯的小男孩,不调戏一下太对不起老司机的驾龄了。

  吴邪故作淡然道:“我知道你看到了,今天就是想好好和你谈谈这个事。”

  张起灵脖颈僵硬,慢慢转过头,眼神里三分诧异七分不解,“你要谈什么?”

  吴邪笑了笑,滑坐到沙发上,去拉张起灵的手,示意他拿个冰淇淋来,没想到张起灵突然缩开手,肌肉僵硬地退后半步。

  “小哥,你难道你真没有那种需求?大家都挺健康的,不可能没有常规的需求啊”吴邪看张起灵的耳朵开始发红,直觉告诉他今天事有点不对,可这话都开了头,总不能咽回去。

  “需求?”不知是不是错觉,吴邪觉得张起灵的声音有点抖。

  “小哥,我们都是健康的雄性,有那方面的需求很正常,我们可都是成年人了。”吴邪觉得自己想说的好像不是这些,可不知怎么的就脱口而出,他的直觉已经在叫他闭嘴,可他的计划性促使他继续作死。

  “成年人。”张起灵声音僵硬地重复了一遍,眼神有点放空。

  “这种事,迟早都是要做的,所以现在应该提早学习一下理论知识。”吴邪被张起灵的模样整得有点害怕了,终于开始草草结束话题,“不管怎么说,我是挺想做这种事的,要是有机会,一定要尝试下。”

  张起灵的脸已经红透了,站在那里浑身僵直,手里的塑料袋因为拎着它的人在发抖,所以发出了轻微的“索索”声,这个时候吴邪终于意识到自己的话题太过了,张小哥是个老实人,自己被纵容惯了,竟然去踩别人的底线。

  原生家庭对人的性观念影响之深远,真不是一天两天能扭转过来的。自己冒冒失失地突然提起,还一副老司机的模样,吓到这个老实孩子,是必然的结果。

  吴邪一下子内疚起来,觉得自己今天玩过了,于是讪讪道:“小哥,我错了,以后我不提这个事了,咱俩还像以前那样好么,我躲我屋子里,不会打开门,也不会再让你看到这些。”

  张起灵没说话,咬着下嘴皮,眼睛睁得大大的,几乎要滴出眼泪来,半晌,他终于低下头,闷声道:“那样是不对的,我害怕。”

  说完,他把口袋轻轻放到桌上,脚步虚浮地走回了自己的房间,甚至没有力气把门好好关上。

  吴邪彻底吓懵了,他从没见过张小哥这副模样。

  不行,得道歉,今日事今日毕,不然明天被赶出去都说不定。

  吴邪在客厅里思前想后了十分钟后,终于做出了这个决定,然后,他推开了张起灵的房门。

  就看见张小哥正在换居家服,外套已经脱了,居家服还在手里拿着。

  吴邪压根没意识到张起灵没穿上衣,走过去握住张起灵的肩头,一字一顿道:“刚才我说的,都是故意逗你玩的,其实我也觉得,只有和固定的交往对象才能做那种事,而且一定要冲着结婚去,否则就是耍流氓。我为我刚才的话向你道歉。”

  张起灵怔怔地望着吴邪,有些不知所措,他微凉的皮肤,感觉到吴邪手心传来的热度,让他浑身发烫,脑子烧得糊糊的,想说点什么,却又不知说什么才好。

  两个人都沉默不语,终于,张起灵微微抖着,轻声道:“可以接吻,已经接吻了。”

  “啊,是的,接吻是可以的。”听到这句话,吴邪顿时松了一口气,也没听清后半句话,就开始哇啦哇啦,“小哥你刚才那个样子都把我吓到了,嗷,对不起,是我把你吓到了。以后我不会再提这个事,其实这都是各人的自由,顺其自然才好。”

  “嗯。”张起灵点了点头,没再说话。

  客厅里又响起了sony的铃声,吴邪一听是母上专用,忙跳了出去,临末伸头指了指张起灵,说,“快穿衣服,等会出去吃,我请客。”

  张起灵慢慢穿上了衣服,静静站在卧室里,他想了想今天自己的表现,真是有点可笑,吴邪从来不会强迫自己做任何事,也从来不会对自己隐瞒想法,可是自己却大惊小怪,还要吴邪来哄着开心,这样实在太不够朋友。

  于是张起灵从抽屉里拿出从来不用的黑卡,他要好好请吴邪吃一顿。

  吴邪说要顺其自然,那就让一切都来得更自然一些。

  但是,自己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评论(21)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