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仁喵狼

盾冬 邪瓶

silence(二十五)(盾冬 今天手误删除了最近写的几千字,生无可恋,更新)

“诺克里亚,前苏联的第三大兵工厂所在地,那里非常适合他。”stark插入到谈话中,他可不归fury管,所有的信息,他只分享给他认可的人。

“谢谢。”cap冲stark点了点头,转身准备离开。

“你还记得么?我父亲曾经是最好的民间飞行员。”stark叫住了cap:“事实上,我比他更棒。”

 

 

“cap,那位棕色头发的年轻人,在等你。”Jarvis的声音在房间里响起:“他看上去有些焦躁。”

“好的,我马上过去。”cap看了一眼stark:“fiveminutes。”

 

“你回来了,steve,我还以为你又被拿去做实验了。”james走过来拍了拍steve的肩膀:“他们非常希望弄明白你的构造。”

“他们这样对你说的?”

“并不需要他们对我说,事实上,大家都知道,你的身体非常珍贵。”james冲steve挤了挤眼睛:“对我尤其如此。”

“james,我想,大概我需要离开一会,但是你必须呆在这里等我回来。”cap有些犹豫道:“我希望你不要伤害这里的任何人,他们都是我的伙伴。”

“新的咆哮突击队。”james伸出两只手指做了个敬礼的动作:“我明白了,captain America。”

Steve张了张嘴,最后什么也没有说。

 

最好的民间飞行员现在并没有驾驶舱,他正在cap他们乘坐的运输机旁边绕行。

“他没有任何异常,所有的指标都正常到令人恐怖。”stark即使不在机舱内,但是他的声音依然在大家耳边响起。

“他身上也没有任何违禁物的携带,真是个干净的士兵。”stark还在查看Jarvis传输给他的数据:“十点就上床睡觉,良好的生活习惯。”

“你确定他没有对你说谎么?cap。”Natasha破天荒地使用了这个名称,显示出她对steve判断的极度不信任。

“他没有对我说谎。”steve抬头看了一眼natasha:“想要james骗过我,除非他不说谎。”

Natasha听懂了steve矛盾话语里的痛苦。

这个james来到他的身边,没有怀着任何伤害他的目的,他只是单纯地以为自己找到了自己朋友而已。

“steve,我想这个提醒也许没有必要,但是我希望你知道,他是海德拉做出的一个复制人。”Natasha使用了一个看起来更物化的词语。

“他不是bucky。”steve并没有完全否定这个说法。

“如果bucky被你带回stark大厦,你准备怎么分配你的床呢?是让这对小可爱睡在一起,还是你睡在他们的中间?”stark似乎发出了赞叹声:“这比双胞胎更让人期待。”

“我认为他们不应该呆在一起,即使bucky能理解james的存在,james也很难理解bucky的存在。”banner终于觉得自己必须打断stark的调侃:“这是非常危险的。”

Steve没有说话,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回答,他根本就没有为那个jame规划好他的将来,或者说,他连现在为什么这个人在这里都还没弄明。

Natasha说那个jame袭击了他,想当年的bucky一样,在她身上留下的弹痕。

但是这样依然不足以说明为什么这个james为什么在这里。

所有人,包括steve都明白,这并不是一次单纯地任务失败后的被俘,后面一定有巨大的阴谋,但是这个阴谋的最终目标是什么,没人能猜到。
    这也是stark愿意提供帮助的原因之一,他不希望fury那种守护型的战斗方式,他更喜欢主动出击,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Natasha出动的原因是,她曾经欠cap的一条命。

Clint必须出击。

而在一边睡着的sam则认为,cap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维护世界和平,所以他要参与。

至于banner,他已经强调过很多次,他是医生。

 

 

 

“stark,请你亲口告诉我,bucky身上没有监视器。”cap的声音在stark耳畔响起,不过我们的钢铁侠准备先睡着一会。

“请你回答我的问题。”cap语气听上去很严肃:“你还在继续监视bucky。”

“cap先生,你的朋友胳膊上有个小豁口,里面非常适合放入追踪器。”stark终于道:“现在,派上了用场,不是么?”

“你一直在监视我们?”cap听上去并不愉快。

“不是我,是我们。”stark纠正道:“我们所有人都可以查看这个数据。”

“所有人?”

“是的,我,jarvis,还有我的甜心。”stark听上去并不内疚自己的所作所为。

“你知道这种监视,已经侵犯了我们的……”

一声巨响打断了cap的指责,stark非常感谢敌人和自己如此默契。

“sir,这里居然有防空设施。”驾驶员看上去并不慌张。

“好吧,英雄们,走吧!”stark很高兴现在能转移刚才的话题:“让我们一起为百年老战友的团聚而欢呼。”

一道金红的光首先迅速下降了,然后是蓝色的盾牌之光,接着是黑色的natasha和clint组合,最后是sam,因为刚才他睡着了。

 

 

“实在不可思议,我们竟然为了救一个人而跨越半个地球,事实上,我很少参与救人行动。”natasha抱怨道:“特别是那个人两次击中了我。”

“我喜欢救援行动。”sam从natasha身边飞过,当然也是通过耳麦。

“我不喜欢夜间行动。”clint道:“这里太潮湿了。”

“我是医生,为什么现在也在飞翔!”banner的声音最后响起。

——————————————————————————————————

写过一次的东西再写,很让人沮丧啊。。。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