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仁喵狼

盾冬 邪瓶

无话可说

当年学车,认识了A,因为双方手机号都没换过,后来又加了微信,总之就是这样很多年了。

我知道她是全职太太,她也知道我是职业女性,平时基本不聊天,点赞之交。

前天晚上,她突然来问我,有没有认识的律师,她要打离婚官司,我想着一般全职太太说要离婚,潜台词都是“我不想离,快来安慰我”,于是准备无论她说“家暴,出轨,piaochang,小三”,只要她态度里透出“不想离”,我就安慰她,抚平她,皆大欢喜。

结果她说的内容,远远超出我的三观,整个人大脑宕机。

她说,她结婚不久家里就有二奶三奶了,二奶还和她一个屋檐下住,生完孩子后跑了,她把那孩子当自己孩子养大。

后来老公事业做大,外面有了四奶五奶六奶等,但是因为她孩子数量最多,老公又说她贤惠容得人,给她的生活费可是最高的。

听到这里,我已经懵逼了,完全想象不出来,在男女的事上还有什么可以让她离婚,就听她话锋一转。

最近她老公总是打她,她觉得是个男人总有心情不好的时候,也没计较。

此时我完全成了应声虫,无论她说什么,都只会说“对对对”。我不是想要附和她,而是她的内容太超纲,我死机了。

然后她说,老公现在事业做大,圈子里不流行带情人,流行带高学历高职位的正房,所以要求她离婚,要把四奶扶正,让她当七奶,今后还是给生活费的。只是她担心生活费下降,所以想打官司不离。


我自己到底说了什么,我已经不记得了,关掉聊天窗口后,懵了半天,然后写了这篇东西。


评论(20)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