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仁喵狼

盾冬 邪瓶

疯狂想看琦杰

几年前第一次看《一拳超人》的时候,因为杰诺斯讲述自己的身世太过罗里吧嗦,我只瞄到一个“十五岁”,却没注意到是“四年前”,于是一直默认他十五岁。

十五岁,嗯,嗯,没在我的年龄癖好内,而且在犯罪边缘试探。所以一直没有太认真吃崎杰。

前两天突然看到某位太太说杰诺斯十九岁,我一懵,赶紧着去翻看漫画,然后发现自己当年是瞎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十九岁啊,好可爱的年纪,身体已经是个“大人”,但社会性不足导致其实还是个孩子。

算年纪就是大一,刚刚从父母的庇护下进入“自由世界”(假设是个普通人),却又马上来到了“老师”身边。就像自以为长大的小鸟,不过从一个鸟窝来到另一个鸟窝。


我死了,光是想想这个设定,我就已经死了。

现在唯一妨碍我搞琦杰的地方是,老师看上去很好呀,不会随便开口吃小孩子的呀。

所以,只能靠杰诺斯自己努力了!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