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仁喵狼

盾冬 邪瓶

又是一年

大半年前,少年时代的好友出狱,陪他去买了电脑,之后又和他见过几次面,然后我忙我的,他忙他的,也就没了什么交集。

到了最热的夏天,他去了深圳,给我打过几次电话,问了我一些纯技术的问题。他进去的时候还是番茄花园XP,现在已经是win10了,现在他和电脑八字总有些不合。之后我开始玩阴阳师,也安利过他,他说忙,没时间,你一把年纪了怎么还在玩游戏。

昨天跨年,我和外子都把手机关了静音丢得远远的,结果早上起来看到他给我发了一堆东西。

语音拜年,语音问好,然后告诉我他准备重操旧业。

我想起他是0X年国家打击涉黑犯罪进去的,于是回了一句:“你以为你还年轻得很么?打打杀杀有什么意思。”

他没回我。

刚吃过午饭看手机,他发了个笑嘻嘻的表情,然后刷屏,最后哈哈哈地告诉我:“不会吧,你不会不知道我是做皮肉生意的吧。”



卧草!我特么还真是不知道呢!!!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