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仁喵狼

盾冬 邪瓶

关于偏远地区的生活

    记得有次想买蟹黄包,看准了一家拍下,邮费显示38元。我懵,敲老板问是不是弄错了,他说没弄错,邮寄到成都就是这个价格。我说不会吧老板,你们江沪浙包邮成都就38这不和台湾一个待遇了,他说你们那么偏远比去台湾远多了,干脆你别拍了。十分钟后我想着还是下单吧,发现邮费已经被修改成了100。

    以前我并不真心觉得成都是西部偏远地区,至少不是“偏远地区”。直到有一天,师妹告诉我,国考的职位列表后,有一列备注,哪些是偏远地区职位,所有涉及成都的,都有注明“西部偏远地区职位”。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挣扎,再也不和卖家争论我们是否偏远,乖乖地支付邮费。     

评论(1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