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仁喵狼

盾冬 邪瓶

《小故事》(五)(邪瓶 校园 HE)

吴邪老爸三兄弟,一穷二白三自省,结果“穷”的不穷,“白”的不白,叫“省”的那个,最没正形。

  这些都是吴邪对他父亲三兄弟的吐槽,倒是和之后的事没太大联系。

  元宵节,吴邪他家照例要聚一聚,吴邪找不到理由不回去,于是干脆告诉他爹妈又要把张起灵带回去。

  上次那顿饭,吴邪父母吃得相当没滋味,倒不是对张起灵不满,而是失望,深深地失望。本来要吴邪不整这么一茬,没女朋友就没女朋友吧,儿子还小,父母不着急。

  可吴邪给了双亲太大的希望,结果双亲就超级失望,头天两人兴奋得没睡着,第二天还失望得睡不着,好不容易一周过去才调整好内分泌能睡个安稳觉,结果吴邪又想把张起灵带回去。

  这不分明提起父母的伤心事了么。

  况且,这是元宵节,莫名带个外人回来算什么事。

  于是,他父母委婉地告诉吴邪,算了吧。

  吴邪一听,当机立断连家都不回了,理由是好友孤独伶仃地对着冷锅冷灶一个人过节算怎么回事,自己好歹是地主,怎么都得陪着。他爹听了略生气,当然主要是因为张起灵不是女孩子。他爹对二叔三叔一直抱怨:白菜没拱着,养了快二十年的猪还跑丢了。不过提起张起灵,他父母还是存了一丝希望,这个男孩子又漂亮又干净又有教养,听他说话也是大户人家,有个把像他的妹妹应该正常,实在不行,姐姐也行,吴邪和他混一起,还是有机会的。

  于是,父母也没强令吴邪回来,只说你们还是要煮汤圆吃才好。

  吴邪看到父上短信的时候,嘴里正迪叼了个元宵,烫得无法下咽。吴邪活到十八岁,第一次吃到炸元宵,虽然是袋装食品,但是是张起灵亲自下厨制作,吴邪依然觉得好吃得要命。

  张起灵端了碗正要吃一个,吴邪伸头就从筷子上叼走,那个元宵刚刚离开高温油锅不久,真是烫得没奈何。张起灵伸筷子想抢回来,吴邪以为张起灵在和他逗着玩,立即用力咬开。

  只听吴邪惨叫一声,把元宵吐了出来。

  这可不是煮汤圆,最高100度,这是800度的油锅炸出来的元宵啊!

  张起灵慌了神,冲进厨房接了冷水给吴邪漱口,吴邪一口一口漱冷水,口腔里的皮肤就这样脱落下来,顺着清水被吐出。

  吴邪倒还好,张起灵已经吓到了。他从小是个老实孩子,从不干这种傻事,没有作死经验,所以人已经呆了。好在吴邪从小皮得要死,有充分的作死经验,于是摆着手让他不要慌。

  张起灵拉了吴邪去厨房对着冷水冲,冲了一阵,吴邪感觉已经好了很多,要按照平时的性子,肯定装强充大说自己没事。但是现在看张起灵素来淡然的脸上都写满了担心,一下子来了兴致,歪歪叨叨一副快不行了的样子靠在张起灵身上。

  “去医院。”张起灵终于清醒过来,摸出手机要打电话,也忘记了吴邪受伤的是嘴不是腿,再怎么也不该突然林黛玉起来。

  “不去。”吴邪一把抢过电话丢到沙发上,然后继续把头枕在人家肩膀上:“张小哥,我嘴痛。”

  张起灵今天是彻底慌了神,完全没意识到吴邪这种软软糯糯模样就是要开始调戏他了,只是忙忙道:“那怎么办?”

  吴邪故意沉默了一会,才压着嗓子像撒娇般呜咽道:“以前被烫了手指头,我妈就把我手指含嘴里,好得特别快。”

  饶是张起灵老实,也能听出这话不太对劲,毕竟受伤的地方是嘴,怎么可能用嘴……

  就看吴邪轻轻捧起张起灵手指放到嘴里,呜呜着:“现在嘴受伤,放根手指头进去,想必也好得特别快吧。”

  张起灵的手指刚刚接触到吴邪软软的舌头,两个人同时一僵,吴邪本来想调戏张起灵,却没想到,自己的舌头如此不争气,刚刚裹住张起灵的手指,就突然发了软,一股酸酸软软的感觉顺着舌头扩散开,下通任督二脉,上冲头顶,自己脑子一片混沌,竟不知自己轻哼出一声黏黏腻腻的鼻音。

  而张起灵,更是从未尝试过这种被温暖湿润口腔包裹住的感觉,骤然不知所措,手指轻轻勾动,引得吴邪眯起眼睛。

  再下一刻,张起灵迅速从吴邪手里抽走了手指,而吴邪也迅速把张起灵的手指吐出,两个人都不明白自己刚刚干了什么,一起努力忘掉刚才的事。吴邪静静地端起碗认真吃元宵,而张起灵则去了厨房里,默默把准备吃一个月的元宵,全部给炸了。


评论(12)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