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仁喵狼

盾冬 邪瓶

《标记他》(二十三)(ABO 盾冬 )

善始善终,日更坚持到国庆最后一天~

---------------------------------------------------------

接下来的谈话,也是fury的意思,不过经过长达一夜时间的思考之后,fury决定还是把这场谈话的主讲人修正成了natasha。

 

所以现在natasha正和steve坐在餐厅的角落里。

“戴套,steve,你们应该戴套。”Natasha用吸管搅动着果汁里的冰块,眼睛并没有望向steve:“所有的避孕套由神盾局提供。”

“natasha……”steve张大了嘴,被由女士建议戴套和神盾局为他提供给套套的双重震撼惊吓得合不拢嘴,换句话说,他大脑死机了。

“这是fury的意思。”Natasha继续搅动果汁,显然,她对这个话题并不太感兴趣,她只是在完成任务而已。

“不,我……”steve的大脑反复重启又再次死机,他没想好应该先羞涩于一位年轻的女士提醒他戴套还是震惊于神盾局愿意为他提供套或者惊吓于这个主意是fury出的。

“你不能继续让bucky变得更强。”Natasha似乎稍微对这个话题提起了一点兴趣,抬起眼睛望着Steve:“如果他一旦失控,所有人都不是他对手,到了那个时候,就无法在不伤及他性命的前提下制服他了。要知道,认为bucky性命的重要性大于世界和平的,并不算太多。”

“不,bucky不会失控,事实上,他永远是最值得信任的人,他有能力和意愿去做正确的事,你们的担心都是多余的。”steve终于找到了谈话点,关于bucky的话题永远会让他的大脑第一时间激活。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不愿意戴套?”Natasha扬起眉毛。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steve再次被震撼,他不由感叹70年世界变化如此之大,在他那个时代,没有人和普通异性朋友谈论这个话题。

“那么从今天开始,你们戴套吧。”natasha有些兴趣索然地为这次谈话做了总结陈词。事实上,她也和steve一样,认为bucky身上并不存在所谓的“失控风险”,但是她同样理解fury的立场,在经历了上次clint被loki控制的风波以后,fury一直致力于平衡各方的实力,防止有过于强大的英雄被操控或者出于其他原因产生的失控,从而给整个组织带来巨大损失。

“对了,你们必须使用神盾局专供的避孕套,外面的不一定能适应你们的强度。”Natasha从靠背上抓起了自己的外套搭在自己肩上,然后单手撑着椅背深深地望着steve:“希望这是我们关于‘避孕套’的最后一次谈话。和你谈论这个问题,我感觉非常尴尬。”

Steve张大嘴地望着natasha扭动腰肢走出房间,随即看到bucky闪了进来,脸上挂着戏谑的笑容。

“特供的避孕套,他们会给你四倍大的么?”bucky拉开座椅坐了下来,双手握住natasha刚刚捏过的杯子。

“bucky。”steve皱起眉头,有些担忧道:“我希望他们的话没有伤害到你,我并不认为你有任何‘失控风险’。”

“我觉得我有失控风险。”bucky的嘴角扬了扬,深深地望着steve:“每次看到你的裸体,我都会失控。”

“bucky……”steve有些无奈地笑了起来,虽然他知道bucky是在转移话题,但还是道:“我也一样。”

“所以,我们是否接受他们的建议呢?”bucky露出一个更大的笑容,眼角堆出几根笑纹。

“看样子natasha找你谈过了。”steve道。

“是的,而且已经把‘安全’套送到了我们家里。”bucky饶有兴致道:“听说有各种不同的功能,我觉得我们可以尝试下。”

“bucky,你知道,我之所以拒绝使用避孕套的原因……那样会减弱我抑制你发情期热潮的功效……最近两次你的热潮越来越厉害。”steve露出有点担忧的表情:“光靠做爱是无法平复你的热潮的。”

“可是他们的担心的确有道理。”bucky也收起了笑容:“最近,我觉得我的力量有点过剩,虽然我并不觉得自己会失控,但是,我无法保证这样继续下去,我会变成什么样。也许,红骷髅那张脸就是吸收营养过多的产物。”

“天哪,bucky,你怎么会这样想。”steve轻微反驳道:“那只是我的……我的……体液,并不是血清。”

“谁知道呢,steve,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的结合更是独一无二的,所以不要走得太快太远,否则万一出了什么事,连stark和banner都救不了我们。”bucky顿了顿,做了大概两秒的犹豫,然后接着说:“今天我的体检报告出来了,现在我的力量和各种指标已经接近正常人身体的承受极限,他们不确定我的身体是否能承受这样的负担。换句话说,我在没有接受血清注射的情况下,从某种意义上说,变成了你,Steve。”

“那他们有说你需要注意什么么?为什么我不知道你今天有检查,事先没有任何通知。”steve有些紧张道:“出了什么事?”

“别紧张,steve,没有出任何事,只是一个突发的检查。因为我把stark揍到站不起来:“所以他非要给我做这个体检。”

“至于结论,你也看到了,他们希望我不要继续变强,从公开的理由,是怕我的身体承受不住,但据我观察,还有个私下的理由。”bucky说到这里,又笑了起来。

“什么理由?”

“作为一名战斗型的alpha,他们不想我继续变强啦。”bucky把身体往后仰过去:“先观察一段时间,看看我的身体是否会出问题。如果没有问题,我们再继续最亲密的接触吧。在此之前,我同意戴套。”

“好吧,既然你都这样说了,我们就接受他们的礼物吧。”steve终于露出了笑容,接受了natasha的建议。

 


评论(3)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